栗子番茄干了个爽

小鸡 心情好时就喜欢更文

【段龙】我好像来大姨妈了[生子]03

热度和评论好多欸,这明明只是一个脑洞
我会认真继续的!!)又半夜更


本来预定是晚上见面的时候说的,可是才到中午段野龙哉就不放心郁夫跑到他警署附近。
郁夫匆匆赶过来的时候拎着的一份三明治和一杯喝的看来就是他的午饭了。
“ta酱!”看到龙哉的时候还是洋溢着一脸的高兴。
“郁夫,你有好好吃饭吗?”语气听出了不悦。
“这几天署里太忙了,ta酱,你干嘛突然过来?”
“想你陪我吃饭。”
“别闹了。”
不理会对方无理的要求,自顾自掏出了三明治就着咖啡吃起了午饭。

龙哉因为郁夫突然的怀孕,今天开始打算戒烟的,用咖啡取而代之。
突然鼻尖嗅到了半小时前才喝的研磨咖啡的味道。
“你喝的什么?”
“美式浓缩啊。”
“你不能喝咖啡!”
“为什么?”龙哉的反应明显有点太大了。
“对胃不好。”说着推了推眼镜。
“哦,可这几天老是有点犯困,所以中午就喝点提神。”
看郁夫又要凑上去喝,段野龙哉就立马一把抢了过来,仰头喝了个光。
“ta酱…”
“你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龙哉怪怪的,再想到他早上特地跑来送早饭这种奇怪的行为。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如果搞大你肚子算的话!”龙哉一时有点气,终于一口气说了出来。
“欸?!!”郁夫愣在原地。
“郁夫,你听着,不要情绪激动…你,怀,孕,了。”
“你没事吧?”郁夫一边说着一边拿手去探龙哉额头,看有没有发烧。
龙哉此刻就想抽支烟,不对,是抽一整包烟,可是郁夫在就算了,掏出口袋里的验孕单给郁夫。

“龙崎郁夫,呈阳性。”啪啃了一半的三明治掉在了地上,“开什么玩笑?”
“郁夫,可能一时间很难接受…”
“ta酱,我明明是男的啊!”
“乐园可能还存在改造人体的实验机构,你比普通男性多了个人造子宫。”
“……”郁夫沉默了一会儿。
龙哉有点害怕对方会不会受到刺激,轻轻拿手拍了拍对方的脊背,搂着肩膀安抚着。
“郁夫。”
“小孩子会从哪里出来?”
“啊?”
“叫什么好呢?”
“啊?”
“什么时候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呢!”龙崎郁夫说话的时候眼睛发亮表情异常兴奋,倒挺像初为人母时候的喜悦。
龙崎郁夫这家伙的接受能力会不会太强了一点…


“郁夫,你会不会太乐观了点?”虽然段野龙哉也觉得在这种时刻说这个有点不好,可是这是他和他必须面对的。
“欸?”
“比如孩子月份再大点的时候会被警署里的人发现怎么办?”
“这个…”
“还有怀孕初期的孕吐反应。”
“那个…”
“你昨天被犯人踢中腹部你忘了?每天追犯人和犯人打斗会不会伤了?”
“……”
“不如现在就辞职吧。”段野一把按住郁夫的肩膀,表情诚恳,一系列问题之后终于把重点抛了出来。
“辞职怎么可能?金表男的事还没查出来,我们这么多努力白费了吗?”
“那你打算怎么办…”龙哉拿手指轻轻捅了捅郁夫现在还很是平坦的小腹。
郁夫打开了龙哉的手,然后轻轻拍了下此刻还算结实的腹部。
“就先怀着吧,到时候再说!”
“…………”
“糟糕啊…那我腹肌是不是要消失了?”
“…………”
龙哉扶了扶额头,就算告诉他了好像也完全不放在心上的样子真是让人头疼啊。
“ta酱你放心,我不会让他出事的。”说着带着笑意揉了揉肚子,“好饿啊,一起去吃饭吧!我刚刚三明治掉了!”
“本来就不该吃什么三明治。”
“啊,知道啦~”推着龙哉往前走。


觉得赶来赶去太麻烦,就近找了家环境还不错的西餐厅,点了些龙哉认为的比较健康又不会太油腻的主食。
郁夫才吃了一口突然捂住了嘴巴。
龙哉见状一脸紧张的拿餐巾递了过去,以为是孕吐。
没想到郁夫很快松开了嘴,说了句,“厉害!这个好好吃!”像个小孩子一样整双眼睛都瞪大闪着光,嘴里还包着一大口食物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龙哉突然开始反省自己最近几个月因为组里事务繁忙而不怎么带郁夫出来吃的事。

然后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对面的郁夫大口大口地把点的菜全部消灭干净。龙哉一直都觉得看郁夫吃东西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有没有想吐?”递过去了一张餐巾。
“完全没有。”郁夫拿餐巾擦着嘴巴眨着眼睛认真地回答了龙哉。
看来这孩子性格和郁夫一样,异常的乖巧没有给郁夫添什么麻烦,龙哉很满意地刷卡买单还给了小费。
“今天不疼了?”
“没事了!”郁夫满足地摸了摸吃的很撑的肚子。
“不要逞强哦,晚上我来接你。”
“ta酱,会被第二警署的同事看到…就…不…好…了…”郁夫的声音越来越小,因为已经察觉到对方的眼神。
“哦?你是想让我儿子坐公共交通是吗?”龙哉一点点地逼近郁夫,视线炽热让人无法拒绝。
“知道了啦…几点?我今天可能…”手头有个案子要加班,还没来得及说出来。
“不准。”
“可是…”
“准点到。不准加班,我不喜欢等人。”
“好的…”
“乖”



—tbc


刚手癌打错一个字笑死了,把「脊背」打成了「鸡吧」
龙哉有点害怕对方会不会受到刺激,轻轻拿手拍了拍对方的鸡吧

[流氓]
这特么一定会受刺激吧2333

评论(36)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