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番茄干了个爽

小鸡 心情好时就喜欢更文

【段龙】我好像来大姨妈了[生子]04

lo主有话说:这是我第一个热度过百的长篇…谢谢大家!!!
关于为何龙哉老说段野家长子的问题,因为我的设定是儿子咯…会不会太随意了点=。=
建国说着不要女儿却生了个女儿,文里就让他圆满一次好了~


这已经是段野龙哉第五次看表了,距离郁夫正常下班时间过去了26分钟了,不是说过要来接他喊他不准加班的吗。
心里有点小急躁就拨了电话,“郁夫你怎么还不出来?”
“ta酱我这边有一点点状况…”
“你知道我讨厌等人。”
“你先回家吧。”
“我今天必须接你回家。”段野龙哉语气里有种不可辩驳的决然。
“可我现在人不在警署…”
“在哪?”
“医院。”
听见“医院”二字段野整个脑袋炸了?是不是又出了什么事!
“哪个医院?”
郁夫把医院名字报完之后还没来得及说受伤的人不是他,龙哉就已经匆匆收线了。
真是的…能不能听人家把话说完!


今天下午日比野因为压力大且无处排解,突然喊郁夫一起去抓犯人。
“啊?我可以不去吗?”想到自己现在的情况,不是很想去。
“不可以,你平时抓犯人时候不是最积极了,今天怎么了?”日比野好奇地凑过来盯着龙崎。
“我昨天抓犯人时候受伤了啊”
“你协助就好了。”
“可是…”
话还没说下去就被日比野揪着领带给拉着跑了,怎么身边尽是强势的男人和强势的女人!
有点担心一会下班迟到的话龙哉会怎样,以前的话每次龙哉生气就会当晚把他按着干了个爽的…现在不知道了。


根据被害的几个流浪汉朋友提供的信息,到了犯人可能会出现的地方蹲守。
为了看上去不那么奇怪,郁夫和日比野就假扮成了情侣,可是生硬的姿势显然看上去更奇怪了…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平时和龙哉合作事半功倍,和别的一起总是少了太多默契。
因为假扮情侣,被日比野抱着气氛有点尴尬,倒是日比野先开口了,“不如说点情侣间会说的话。”
“你…你有好好吃饭吗?”
“龙崎…”日比野脸有点红。
“我晚上来接你,不准迟到,我不喜欢等人。”
“嗯…”日比野害羞地点了下头,平时木讷的郁夫今天很不同,男友力十足。她自然不会猜到郁夫不过是照搬了龙哉中午才对他说的话而已。

本来以为装装样子就收工,没想到刚好目睹零想杀了瘸腿流浪汉汤浅,就在零拿出棍子要击打汤浅头部的时候郁夫一把推开了汤浅同时自己灵巧避过对方的几次出手,随手拿别人晾晒的衣物缠绕住对方的脖子,就在这时对方掏出了枪。
龙崎见他正要开枪就立马搂着日比野顺着坡一路滚了下去,滚下去的一刻手下意识护着肚子。
还好坡很缓,坡底端又是一大片草地,所以没有事,就是日比野肩上中枪了。
然后在送日比野去医院后,龙哉就电话他了,还没等他话说完就挂了,整个事情就是这样的。

段野龙哉赶到医院后就直奔妇产科,但是查了下病人里并没有龙崎郁夫。
只能电话郁夫,一看手机里十几个未接来电,估计刚才路上太急没注意。
“郁夫你在哪?”
“在你背后。”
“…”转身一看郁夫就站在他背后,有点尴尬的把手机盖合上。
“就猜到你会到这儿来找我,我没事,是日比野啦。”
龙哉捕捉到了近期讨厌的词汇,一脸不开心的蹙了蹙眉,把郁夫拉到了过道人少的地方。
然后拿手撑着墙,利用身高优势把郁夫禁锢在自己和墙体之间,彼此听的到气息的距离。
“龙崎郁夫你是说你因为日比野美月放我鸽子?”
“我没有放鸽子…只是迟到…”一边说一边往下缩着身子。
“我好像强调过我不喜欢等人了。”
“ta酱…我只是刚好出去抓犯人。”
“哦?抓…犯…人?”
“嗯…”糟糕了好像对方脸更黑了,还好龙哉不知道自己护着日比野一起从坡上滚下去的那一段。

“回去收拾你。”居然敢带着我段野家长子出去犯险,真是得好好管教下郁夫了。
“ta酱!”
“先一起去吃饭,别饿了我儿子。”龙哉其实是不想饿着郁夫。
“才一个多月,怎么就说是儿子!”
“因为我喜欢儿子。”
“那我喜欢女儿!”
“龙崎郁夫…”
“嗯?”
“你今天是不是偏要跟我对着干?”龙哉不悦地挑了挑眉。
感觉到不妙撒腿想跑,双脚突然就腾空离开了地面,龙哉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他的腰部抄手将他打横抱了起来。
还不忘用他那要人命的低音炮补充了一句,“说了,不,要,跑。”
郁夫有点累了困了,就乖乖倒在龙哉的怀里不说话了,被龙哉这样抱着真舒服,每次那个了以后就会这样抱着他去浴缸…清洗。
“郁夫。”
“嗯?”
“你在想什么东西,脸这么红。”
“欸?才没有…”
然后把脸朝龙哉胸口的方向一侧,彻底不说话了。


等龙哉开车到吃饭地方的时候郁夫已经在副驾驶上睡着了。
龙哉有点心疼地看着他的睡颜,虽然三十了可是性格脾气明明还是个孩子,早知道会发生这种事一开始就该做好安全措施。虽然郁夫现在好像没有怀孕初期的不适,可是好歹会辛苦吧,尤其是平时做事这么认真拼命的郁夫。
轻手轻脚地替他解开安全带的时候他自己就醒了,睡眼惺忪地看着龙哉。
“吃完再睡。”
“嗯!”
其实郁夫的确饿了,知道今天惹龙哉不开心了,晚餐埋头乖乖吃饭不说话,直到晚上回去的路上两个人都没交谈。

回到住所,一语不发的龙哉终于开口了,“脱了。”
郁夫隐约已经料到了,乖乖地把自己的蓝色西装给脱了,然后一脸犯错小孩标准的无辜表情看向龙哉。
“继续。”
郁夫垂了下眸,不过没被龙哉看到。基本摸清套路了,每次惹龙哉生气就会在床上好好调教的不成文规定,可是,现在明明怀孕了,龙哉居然还要那个会不会有点过分。
龙哉松了松领带,一天的担惊受怕下来有点疲倦,真是为郁夫操碎了心,倒一杯冷水润润嗓子。
而且看到郁夫全裸的身体的时候,下面多少还是有点反应的,他需要冷静。
仰头喝完一杯水看郁夫的时候,刚好是他顺从地一件一件把衣服都脱了以后脱下了小内内后撅着屁股朝他…
“噗”水喷一米开外,“郁夫你干嘛?”
“ta酱想要的话…可以…只要不要太大力…”
凑近了把郁夫上上下下前前后后都检查了一遍后,除了小腹右侧有些淡去的淤青以外没有新的伤痕,然后满意地给他把衬衫披好。
“欸?ta酱不是要那个吗?”
“想什么呢!我可不要伤了我儿子!”
“那…”
“以后我会经常性检查你有没有磕碰,淤青。听到没?”
“嗯…ta酱你去哪?”
“去下厕所。”
才带上门就看见自己下面那里耸的老高。
该死的…


—tbc

一不小心写了这么多…
踩死乳全涌阿(才思如泉涌)


评论(20)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